4000-888-689

18908007026

4000-888-689

18908007026

欢迎加微信沟通

多业态数字化营销平台

2022-07-27

一机游公共服务平台是面向游客和本地用户的综合性游客服务平台,平台依托移动端平台进行开发和部署,方便了游客随时随地获取优质便捷的旅游服务,提升旅游目的地综合游客服务能力。系统建立在无线通信、全球定位、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基础之上的游客应用,该系统将景区导览电子化、智能化,并且具有全程真人自动语音讲解,全面覆盖景区全景及景区附近地图,能够快速提供线路规划,准确查询景区附近吃、住、游、购信息及景区内公共设施等信息。让游客获得全面、丰富的导游导览服务,实现把“导游装进手机里”,同时让手机成为景区内的活地图。系统以手机为载体,按位置坐标提供周边产品或商业信息推荐、各种游乐设备排队时长实时查看与定时提醒、特色游玩路线推荐,并提供餐厅、商店、洗手间及其他服务设施的精准查询,满足景区内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全面需求。系统以数据为中心,绘制出游客的行为轨迹,形成数据资产,让景区管理智慧化,运营决策数据化,为游客提供全园引导、高效畅玩的服务。



产品亮点

                                                                            


1)无需下载:游客无需单独下载APP,扫码即能使用。

2)内容丰富: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对本地景区概况、住宿、美食、特产、文化历史典故、非遗民俗、文物古迹、最新政策、文旅活动等进行介绍,可查询当地旅游攻略、玩法、游记推荐,可进行在线救助、投诉,方便游客出行,可用于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乡村专属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成为重要突破口。

3)促进消费:通过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吸引游客使用,在游客使用的同时,打造景区的私域流量,通过多频次直接触达到游客的渠道方案,引导游客二次消费。可集智能票务系统、智慧餐饮系统、智能停车系统、文旅电商系统等,成引导游客在线订票、停车缴费、购买景区纪念品等,既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服务,也为景区增加二次消费的收入,最大化的发挥导览系统的价值。

4)手绘地图:以手绘地图覆盖真实地图,用手绘的方式体现本地文化特色,彰显景区独特魅力。基于当前定位推荐周边优质涉旅资源,为游客提供景点查找、厕所查找、游览路线规划等精准地图服务和中英文语音讲解服务。

5)优质导览:导航导览,为游客提供视角新颖的景点解读,真人语音深度讲解每个景点的背后故事,实现一对一讲解,一对一导览,提高游客的景区游玩体验深度。

6)虚拟旅游:可集成VR全景虚拟游,通过手机上再现景区或文博场馆真实场景,实现虚拟旅游,让体验者体会身临其镜的旅游风光,增强景区和文博场馆的公共属性。

7)信息推动:多种推动方式,微信模板消息、短信推送,可生成渠道二维码便于渠道价值分析,及时传递景区最新通知、资讯。

8)多端支持:支持APP、小程序、公众号多端。

9)可集成AI智能客服系统,实现AI智能服务。



应用效果

                                                                           




以旅游目的地文旅资源信息为基础,整合互联网实现立体化新媒体构架,以资讯、攻略、游记等用户原创内容为切入点,提供旅游资讯推荐、旅游内容分享、帮助用户完成消费决策,使用户通过信息搜寻、筛选等匹配产品关联度,将用户流量导向旅游产品的销售,从而实现内容变现。

提供资讯展示,相关景区景点旅游攻略、景区最新信息发布、景区优惠促销活动专题等,最大化吸引游客以提高各类产品的订单转化率。提供攻略分享功能,并可进行相关点评及互动。

游客可以查看到平台内其他用户撰写的针对于旅游目的地景区景点、文化场馆的游记指引,包含吃、住、行、游、购、娱以及消费支出,配以音乐和文字,从游客的角度展现旅游目的地旅游,并与其他游客分享。




通过自驾游营地基础信息管理对旅游目的地的自驾游营地进行统一管理、集中管控,方便游客设计自驾游路线及挑选满足自身需求的自驾游营地。

通过汇集各自驾游营地的基础信息,实现对于自驾游营地的基础信息、资源管理,其中包括自驾游营地的基本自然属性信息。

自驾游营地基本资料主要有营地位置、所属地区、营地等级、营地面积、营地区域划分、营内设施数量、营业执照等。

实现基于自驾游营地各旅游要素数据,分类整理旅游资源、旅游基础数据(自驾游营地、旅游景区、加油站、维修点等)。包括旅游资源的总数、分类、分布以及每个资源的名称、位置、联系方式等信息。

进行自驾游信息的官方资讯信息发布,包括目的地天气、公路路况、自驾游营地信息等,方便自驾游爱好者自行安排自驾游行程。

图片1.png

以手绘地图作为地图底图,真实的反映客户的真实位置,并在地图上展示本地的各大景点、酒店、加油站等旅游信息,系统可以帮助游客实现在线导航。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也许您需要专业的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4000 888 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