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8-689

18908007026

4000-888-689

18908007026

欢迎加微信沟通

综合管控平台

2022-07-28

景区综合管控平台进行全方位管控的系统平台基于模块化开发,平台可以实现统一的业务开发和业务管理和多个维度的应用为景区更好服务游客提供了一个总览平台。通过多系统的集成,完成对景区的科学化管理,如:通过门禁票务系统设置景区入园人数上限、票务销售上限,当游客即将达到上限后,立即停止售票,多渠道进行限流信息发布,引导游客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在重点区域,设置饱和值,通过客流统计设备实时获取区域人数,当区域人员超过饱和值,即提醒景区前端巡逻人员及时疏散,避免出现人群聚集、安全事故等问题。


产品亮点

                                                                            



1)通过景区综合管控平台,深度集成景区监控系统、景区应急指挥系统、巡更执法系统、生态保护系统、智能停车场系统、智能票务系统、监控智能分析、舆情监测系统等信息化平台,解决了游客分流调度、车辆安全监测、人脸搜索、SOS紧急救援、安全防护、火情监测、动植物保护等诸多问题,实现了景区管理全面可视化、指挥协调统一化、系统联动智慧化。

2)大屏端/电脑端主要功能:景区流量、景点流量、销售态势、管控措施、热点区域。包括景区地图、景区流量看板、总流量态势、未来7天预约态势、销售渠道占比、入园流量、在园流量、OTA排行。在景区出入口设置客流监测摄像头,统计进入客流量,分析景点内承载人数,为决策分析提供支撑依据。在进出景区主干道设置车流监控卡口,用于分析景区车流排行及景区停留时长。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也许您需要专业的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4000 888 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