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8-689

18908007026

4000-888-689

18908007026

欢迎加微信沟通

文旅数据资源管理平台

2022-07-27

对本地的吃、住、行、游、娱、购,文化类基础旅游信息等进行采集,对本地的特产、红色文创IP产品等进行采集。对本地的旅游咨询服务点、公共厕所、停车场等基础公共服务采集。对本地的旅游目的地景区、餐饮、特产、线路等旅游产品采集。对本地的行政管理部门、景区等其它企业的旅游活动内容进行采集。对本地的文化活动进行采集,包括送戏下乡、送书下乡、送电影下乡、文化走亲、全民阅读活动、组织文体活动、公益讲座培训、免费展览、艺术团体演出、文化交流、涉外演出等文化活动。

文旅数据资源管理平台对文旅行业数据进行汇总,对文旅基础数据整合,可通过筛选条件查询文旅数据,可进行文旅数据统计。文旅数据资源平台将本市目前散布在各部门的、不同对象、不同格式的数字化资源,按照统一标准,从加工、检索、利用等方面进行规范化管理,并在促进资源高度便捷共享的同时,为研究、展示和其他数字化应用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资源,最大化发挥数字资源的应有价值。

文旅数据资源平台主要功能模块包括资源管理、资源检索和资源统计等几大部分。主要涉及技术数据数字资源基本信息管理以及数字资源的查询利用。可按资源名称、资源编号、资源类别的单个或多个字段检索资源。可对检索结果进行查看数字资源详细信息。

资源管理是针对资源审核通过或者发布的资源进行管理,可按资源类别的交集筛选资源,维护资源信息。

文旅数据资源管理系统是将文旅数据进行数字资源管理的有效应用,基础数据附属信息包含基本信息、管理信息。支持基础数据信息管理增、删、查、改、关键字搜索、精确检索、信息过滤、图片导入、批量删除、列表排序等功能。汇集包括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点、工业旅游点、红色旅游点、旅游民宿、旅居车露营地、自驾游基地、特色小镇、旅游风景廊道、网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场所、旅游线路、旅游节庆、旅游商品、农家乐、小吃街、商业街、特色小吃、特产、涉旅住宿业、涉旅餐饮业、非遗传承人、重大文化活动、博物馆及文物、文化馆、图书馆、人文设施、表演团体、表演场馆、艺术品经营机构、艺术展览创作机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文化产业示范(试验)园区、体育赛事活动信息、旅游娱乐场所等在内的文旅行业数据资源。


产品亮点

                                                                            



1)形成数据标准:遵循统一规划、统一标准、信息共享、高度集成、系统协同、分步实施的原则,着眼于“统一数据标准、统一基础信息、统一地理信息、统一交换接口、统一技术平台”。

2)数据编目标准规范有序。

3)数据存储备份高效安全。

4)数据管理控制易用有效。

5)体现文化旅游基础类型多,形成数据标准。

6)数据资产共享服务发布:支持通过对数据资源以勾选形式将数据资源发布为服务API,以便共享给其它系统使用。服务API可配置字段,支持分页,支持动态参数,支持RESTful、WebService等协议。

7)服务授权:支持对数据资源的授权保护,只有拥有授权的用户才有权限使用服务API。

8)数据访问安全:数据访问日志管理实现对数据中心基础数据库所有业务数据的查询统计、数据导出及手工后台基础数据库维护操作的记录,以满足业务数据使用安全监控审计要求。

9)数据集市:展示所有库的数据库表统计、数据条目统计、可以查询关键数据表信息查询对应数据条目、点击数据表明细可以查询具体对应数据库表的字段详情。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也许您需要专业的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4000 888 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