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8-689

18908007026

4000-888-689

18908007026

欢迎加微信沟通

成渝友城文旅营销联盟在成都都江堰市正式成立!

2022-08-04

为激活都江堰市夏季文旅市场消费潜力,加快文旅市场复苏,做好特色旅游营销和优质温馨服务,推动都江堰市与成渝友城合作共赢,全力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同打造巴蜀文旅走廊创新策源地和重要增长极。8月4日,在中国传统七夕佳节来临之际,2022都江堰市成渝友城文旅营销联盟成立仪式暨“成渝一家 清凉一夏”夏季旅游宣传活动在成都融创文旅城水世界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中共都江堰市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委组织部、宣传部、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文旅集团、成都融创文旅城承办,成都市青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崇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渝中区文化和旅游旅发展委员会协办,来自成都市文广旅局、大邑县文体旅局、崇州市文体旅局,重庆市渝中区、南川区、万盛经开区文旅委(局)以及大足石刻研究院、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管理委员会、重庆武隆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了活动。


1d4a9889-d414-ed11-8da8-e43d1a103141 (1).jpg


在本次活动中,“成渝友城文旅营销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由都江堰市倡议,成都市都江堰市、青羊区、大邑县、崇州市和重庆市渝中区、南川区、万盛经开区共同发起成立。联盟旨在立足成渝两地文化旅游特色资源、共推旅游产品、共建特色线路、共享优惠政策、共谋区域合作、共搭党建平台,不断拓展两地文旅企业间的合作空间,开辟长期互为客源、互为市场、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组建成渝地区世界遗产旅游景区党建联盟,加强两地旅游景区党建联建,进一步助力两地文旅资源互联互通、相融相促、共建共享。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平稳情况下,重庆市将成为都江堰市率先复苏的省外重要旅游市场。据悉,都江堰市将精准聚焦无疫情地区的游客,布局“清凉游”消费场景,依托爆红网络的“蓝眼泪”,开展以美食、美宿、美景为主题的视频线上宣传活动,探索常态疫情防控下精准营销和产品设计,创新旅游行业“防疫泡泡”,陆续推出跨区域订制旅游、研学旅游、会奖旅游线路产品,将网上“流量”向客源“留量”转化,延长游客停留时长,提升游客消费水平。


1e4a9889-d414-ed11-8da8-e43d1a103141.jpg


活动现场,成都都江堰市、青羊区、大邑县、崇州市旅行商代表与重庆渝中区、渝北区、沙坪坝区旅行商代表签订研学旅行及客源互送协议,两地旅行商将携手面向游客推出致敬世界遗产之旅、熊猫秘境探索之旅、西部地理发现之旅等特色研学课程。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金佛山景区、大足石刻风景区、武隆喀斯特旅游区签订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世界遗产地景区战略合作及党建联盟框架协议。都江堰市文旅集团与都江堰市14家景区签订《抖音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文旅集团下属国旅公司作为抖音川内首批官方旅行社服务商,为抖音客户提供景区景点门票、酒店、餐饮、线路产品等旅游产品服务,同时利用都江堰城市直播间及达人导游讲解员矩阵,全面营销都江堰全域旅游产品,为各景区景点引流,全面推动都江堰旅游疫后复苏。

按照“政府主导、市场主体、整合资源、共建共享”的原则,都江堰市文体旅局同步牵头成立了“都江堰市文旅营销联盟”,构建非盈利、公开性的资源整合平台,推动都江堰市旅游营销一体化发展。第一阶段联盟成员包括都江堰文旅集团、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融创文旅城、虹口漂流、都江堰中华大熊猫苑和都江堰旅游协会、民宿协会、房产协会等21家成员单位,下一步,将全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条。


1f4a9889-d414-ed11-8da8-e43d1a103141.jpg

会上,都江堰市文旅营销联盟代表发布了“都江堰夏季旅游”产品优惠政策:包含从7月8日至8月31日,全国游客(含港澳台)购买青城前山景区门票即可享受都江堰景区门票五折优惠;全国应届中高考生凭相关证件免都江堰景区门票,购青城前山景区观光车及索道、都江堰景区观光车享八折优惠;成都融创文旅城中高考生优惠政策:成都融创乐园:99元,成都融创水世界:88元 ,奇遇星期三优惠政策:成都融创乐园:88元 成都融创水世界(夜场):59元。虹口漂流景区针对重庆万盛经开区全体居民,以及全国高中应届毕业生分别推出优惠票,党员也可凭学习强国APP内的当年学习积分享受相应优惠政策;都江堰中华大熊猫苑推出重庆籍游客实行门票买一送一优惠,全国应届中高考生免票活动;都江堰茶溪谷即日起至8月31日向全国游客推出门票五折优惠;安缇缦生态旅游度假区向全国游客推出狐巴巴星球入园门票:元(包含项目:蹦床、儿童乐园),狐巴巴星球套票:89元/人(包含项目:飞索、攀岩、射箭、蹦床);玫瑰花溪谷即日起至8月31日,可在抖音、美团预约景区通玩套票:元起;都江堰动物王国和水果侠水世界,门票挂牌价五折;川西音乐林盘猪圈咖啡实行咖啡八折优惠。此外,都江堰房产协会联动推出都江堰市最大购房优惠政策。

204a9889-d414-ed11-8da8-e43d1a103141.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依托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全面激活融合赋能、创新引领的文旅发展新活力,全面开辟超前复苏、跨越领跑的文旅发展新境界。接下来,都江堰市将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心策划旅游+节会+研学工作,加快推进文旅消费回补,计划8月8日举办为期两个月的2022天府好水·都江堰黄金骏马消夏夜啤美食季,策划草坪主题音乐节等系列节庆活动。同时,深入挖掘“大遗产、大灌区、大青城、大熊猫、大冰雪”资源价值,策划推出“致敬大国工匠”“探寻伟大工程”“解读天府之国”等系列研学体验线路,打造“引水”“储水”“蓄水”“用水”等系列研学课程。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也许您需要专业的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4000 888 689